關於我們

高品質VoIP由頂尖工程師開發而成

福億通訊於致力於VoIP研發與設計已經有20年的時間

本公司在電信領域擁有超過二十多年的經驗,以VOIP語音閘道器等相關產品為主,近年也結合LTE、Wi-Fi與IoT等無線領域功能,從硬體結合軟體開發出專業的複合式IAD設備,藉由與電信運營業者的合作經驗,開發出自動供裝網路系統,減少設備安裝與設定的困擾,加快使用者安裝的便捷性,另外考量電信運營業者對設備控管的方便性及對網路環境遠端操控能力,開發出可靠的網路管理系統,供業者進行遠端障礙判斷與排除,使客戶以最少成本提供最有效的服務,讓電信業者的投資得以快速回收並獲利,目前公司相關語音產品在台灣電信市場具有領先優勢。

公司所提供之產品具有靈活彈性及差異化的特長,未來我們仍將持續關注市場需求與趨勢,以服務客戶為本位,持續滿足客戶的需求,未來將強化IoT與AI等相關領域應用,從產品開發到使用者的便利,不斷提供優質的產品,是我們對客戶不變的信念與承諾。

公司展望

持續拓展本地和海外電信市場,深入了解客戶對產品的使用方式,並持續研發以減輕設備管理上的負擔。

JackHuang, CEO of Octtel
 

Octtel的產品具有靈活性和差異化的特點,我們將持續關注市場的需求和趨勢,以服務客戶為第一要務,希望與客戶樹立共享共榮的精神。未來我們將繼續加強物聯網、人工智能等相關領域的應用,從產品的開發到用戶的便利性等方面,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和不變的信念。